爆料雞排+1

【爆料雞排 加盟總部 加盟分店 Chicken - net 雲端雞排】

爆料雞排 加盟總部 加盟分店 Chicken-net去啃ㄋㄟ 雲端雞排 香雞排加盟 雞排加盟店 (爆料雞排 雲端雞排網 BaoLiao Chicken-net 雞排外送網)聯絡我們
這裡提供各地加盟分店 地址 外送電話 最新優惠 等資訊 小額創業加盟 雞排批發 鹽酥雞
創業加盟者 加盟資訊 請上爆料雞排 加盟創業網

爆料雞排 LIVE 直播 現場活動

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快來吃我!和Yumi楊雅妤一起用食我卡吃美食吧!爆料雞排東吳總店加入囉

楊雅妤 (Yu Mi)  :  快來吃我  !! 快來吃我  !!  

楊雅妤 (YuMi) 是外拍界 人氣最高的 Model , 這次很榮幸請到他來拍攝宣傳影片, 爆料雞排 東吳總店已經加入食我卡特約商家,快來辦張食我卡吧 ~~

食我卡  食我部落  優惠  美食  強力推薦

這是楊雅妤Yumi最愛用的食我卡,
有食我卡就可以到超過六百家美食都有優惠喔!

台南:目前超過400家的優惠店家!(持續增加中)
台北:目前超過200家優惠店家!(持續增加中)
持續推展至全台各地:台中、高雄...等,居然一卡通用全台!
知名餐飲:王品系列品牌、展圓系列品牌、小蒙牛花月嵐田季發爺......等獨家優惠!
絕大多數店家為一卡同行,皆享優惠,帶朋友吃飯面子十足喔!
楊雅妤 (Yu Mi)  食我卡
楊雅妤 (Yu Mi)  食我卡
楊雅妤 YUMI 外拍界最知名的MODEL, 有雙會笑的眼睛

楊雅妤 YuMi : 爆料雞排很好吃喔 

爆料雞排  東吳總店  已經加入  食我卡 食我部落 特約店家  憑食我卡享有優惠喔 
食我部落  長老  吳執行長  是社群行銷中的高手 , 食我卡更是集合全台超過600家美食餐廳的優惠聯盟,爆料雞排東吳總店也已經加入囉
楊雅妤 YUMI
楊雅妤 YUMI 推薦 爆料雞排 好吃喔
楊雅妤 YUMI
楊雅妤 YUMI 推薦食我卡喔
楊雅妤 YUMI :  快來吃我  快來吃我  !!
楊雅妤  YUMI 影片  熱情演出
YUMI 表現的很精采  記得按讚喔


爆料雞排  創業加盟  雞排加盟  脆皮雞排加盟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 或建議 都歡迎您的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